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6月13日下午一点三十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次学代会于陈瑞球楼100号学术演讲厅顺利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佩筠,学生工作负责人洪敏等学院领导莅临了此次大会。兄弟院系的老师及学生会干部也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汇集信安学院大一至大四学生代表共记近二百人。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伴随着一阵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向大会致词。王佩筠书记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状况和前景目标向同学们作了简要介绍,又勉励同学们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建设继续努力,并向大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而后会议先后通过了大会筹委会工作报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代会作为一个广大学生与学院交流互动的平台,一向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的特别关注,因此大会筹委会预先对收集到的近百份学生提案作了精心筛选,并在会上由洪敏老师对关于学生生活各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本次会议的另一重要议程就是根据民主投票的原则进行第四届信安学生会主席团增补选举。经过笔试、面试的层层筛选,王昊然、范轩诚、朱琪安、张琦翔四位候选人进入了最后的角逐。会上选举阶段,几位候选人先后作了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讲,并现场对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最终,王昊然和张琦祥成为了得票最多的两位候选人,入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至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顺利地完成了主席团的换届工作。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不仅促进了学院师生的交流与沟通,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切实行使了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的权利与义务。更成功完成了学院学生会的交接工作,使接力棒顺利地交到了新一代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的手中,共同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