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首届乒乓球师生邀请赛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07年4月26日中午12点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南区体育馆开展了首届乒乓球师生邀请赛。此项比赛旨在增近师生交流,促进学院和谐氛围。参赛双方分别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及教师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节乒乓球比赛获奖选手组成,师生双方本着“轻胜负,重交流”的态度进行了近一个小时激烈而融洽的比赛,赛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比赛共分为三组同时进行。教师队伍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书记,洪敏老师和王京峰老师参加了比赛,与之对阵的是体育节乒乓球比赛的第一名,第四名和大一优秀选手。经过几分钟的热身之后,双方就开始了角逐。几位老师的球技丝毫不逊色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乒乓健将,据说他们年轻时也都是乒乓好手。学生队以敏捷的身手和有力的抽球展开迅猛的攻势,而教师队也以老练的球技给以有力的还击。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胜负,场面也愈加激烈精彩!


在一阵融洽的欢笑声中,邀请赛进入了尾声。最终,王书记与一名大一同学一胜一负握手言和,洪敏老师连克三名体育节获奖选手为教师队获得了胜利。


赛后王书记这样评论道:“很高兴能通过这样有趣的比赛与同学们沟通,我认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的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也很喜欢与你们这群年轻人交流。我觉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素质很高,也很优秀。希望你们能多通过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德智体全面发展。”洪敏老师和王京峰老师也对本次师生邀请赛给予了肯定,并鼓励信安学生会继续开展此类的活动,促进学院师生的沟通,营造和谐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