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8级“群星耀信安”迎新晚会

时间:2014年10月27日 | 来源: | 作者:

激情与梦想腾飞 这一夜“信”星闪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8级“群星耀信安”迎新晚会


镁光灯的闪耀划破了夜空,舞台上的靓影点燃了激情。2008年10月26日晚6: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8级迎新晚会在光彪楼拉开了帷幕。


本次的晚会嘉宾云集,校团委副书记王喜芳老师、浦栋麟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书记王佩筠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洪敏老师、团委书记朱春玲老师等都来到了晚会的现场。来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个年级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了此次晚会的演出,满场座无虚席,场上场下互动不断,晚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新手上路”篇


首先上场的相声“我是新生”,用丰富幽默的语言以及难以企及的想象力把场下观众都逗乐了。特色的交大人生活,丰富的课余生活还有好好学习的愿望都如实地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来自研究生院的同学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歌曲“私奔到月球”。台下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打节奏,让整个会场增色不少。在结尾处,他们对新生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并且祝新生能够在交大美丽的校园里开始新生活新学习,留下美好的回忆。


面试相信是所有人最心跳的人生经历,而大一四班带来的小品“面试”则反映了交大男女生的感情生活,反客串角色表演收获了掌声和笑声。节目从发生在女生楼下的一段面试开始,到最后提出了“共建和谐交大”的口号,体现了新时代的交大学生新精神风貌。


“新路历程”篇


进入第二篇章“新路历程”,朝气蓬勃的大一四班带来了音乐剧秋天的童话,用歌唱的形式串联,将全场带入了浪漫而唯美的世界。生活将不再单调,秋天的童话演绎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随后进行了大二男生的斗歌,还有大一(2)班带来的互动游戏环节。场下的气氛一度达到了火爆的程度,欢笑声,喝彩声不断。通过游戏同学们增进了对交大校园的了解,获胜者还满载而归。


“新新之火”篇


转眼之间晚会进入了第三篇章“新新之火”。由大一和大三吉他合奏的“who needs the world"用清新的风吹动了观众的心弦,大二表演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真经体现了我们学院雄厚的实力和对未来网络攻防战的展望。


舞动的青春很美妙,歌唱的夜晚无人眠。大二女生的街舞表演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尾声阶段,团委学生会各部长纷纷上台,以“明天会更好”结束了整场晚会,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此次迎新晚会,学院很多同学都做了精心的准备。经常看到思源湖畔,教学楼边同学们苦练的身影;宿舍里,总是歌声不断。从设计,排练,到彩排,改进,每一个节目,都是他们智慧与汗水的结晶。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