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齐开悦老师荣获“唐立新教学名师奖”

时间:2016年6月1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16年4月27日,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唐立新教育基金”颁奖仪式在闵行校区新体育馆会议室举行。新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立新、唐立新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承红及项目专员马龙、成都新尚云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等一行专程到校为获奖师生颁奖。校长张杰,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磊主持仪式。齐开悦老师获得其中“唐立新教学名师奖”。


齐开悦2003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留校任教。连续十三年主讲本科生基础课《信号与系统>>、专业基础课《信息论与编码》,授课理论联系实际,既注重课堂理论教学,又培养学生的创造及创新能力,在广大同学中有极大影响力,网上评教连续多年优秀。其授课讲义已经成为课程网上经典资料,是必备的考研宝典,在网络上具有巨大影响力。其授课方法多次被推广。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