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朱晔副教授来我院学术访问

时间:2017年4月20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4月13日-14日,为期两日的上海交通大学“未来信息技术”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隆重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了“网络空间安全与隐私”分论坛,特邀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的朱晔副教授来学院学术交流。朱教授1994年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分别于2002年和2006在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 College Station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Cleveland State University)任终生教职(Associate Professor)。朱教授具有多年的工业界工作经验并承担了多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网络安全和隐私,无线通信和下一代网络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4月13日下午3点到4点,朱教授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所在的软件大楼5218会议室,作了题为“Privacy of Encrypted Speech Communication”的学术报告,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朱教授的来访活跃了学术气氛,促进了学院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思想和学术交流,对学院的国际交流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