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王轶骏老师荣获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及电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7年12月15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17年11月27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陈瑞球楼504会议室开幕。本次共有19位老师参赛,通过前期的教学设计和现场的课堂教学评估,最终王轶骏老师获得了一等奖,并推荐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王轶骏老师主讲的课程是《Windows安全原理与技术》,该课程全面系统的讲述Windows系统的安全体系结构和构成组件,内容涵盖Window系统基础原理、Windows系统安全概述、Windows核心安全机制、Windows木马后门检测分析、Windows文件数据安全以及Windows安全策略配置等,王轶骏老师为了学生能够深刻理解Windows系统的安全原理,掌握强大的动手实践技术,提高资料查阅和科学钻研能力,他在课堂上会通过大量的实际操作和演示来激发学生的研究兴趣,挖掘他们的探究精神,引导他们深层次的思考问题。


未知攻、焉知防,不懂得攻击者的技术和套路,就没有办法保证系统的安全防护,这是王轶骏老师希望通过这门课让学生懂得的道理。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