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正式获批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邱卫东

2019927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发文通知(人社部【2019105号),经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专家组评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研究决定,批准新设上海交通大学等19个网络空间安全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加快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型网络空间安全青年科技人才。

当前博士后工作在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支撑作用,我院将以博士后流动站的设立为契机,按照国家和学校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相关管理规定和要求,建立、健全博士后工作管理制度,按照公开招收、平等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招收优秀博士后进站工作。

近期上海交通大学为了进一步推进人才战略,不断强调博士后队伍在学校核心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后备军和蓄水池作用对在站博士后的管理、支持和发展进行一系列改革,通过考核、激励、营造环境等手段加强博士后创新能力的培养,大幅度提升博士后站内待遇,遴选和招聘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进入学校长聘教轨副教授岗位。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将逐步成为我校核心师资队伍的主要来源之一,也必将在我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网络安全学院过程中发挥核心骨干作用。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