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4届蔺光宇同学取得校优异本科论文

时间:2014年10月16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在2014届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的评选中,我院大四学生蔺光宇,凭借由易平老师指导的论文《基于电动汽车的能量输送模型》代表本院成功获得“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荣誉。


论文研究了一种基于电动汽车的能量交换和分配网络模型,引入凸优化来分析能量输送模型中的能量损失,分析了能量网络模型的能量输送路由问题及其鲁棒性分析。其研究成果已经在国际会议发表三篇学术论文,其中以蔺光宇为第一作者的论文,发表于顶级国际会议IEEE电力与能源系统年会。


论文视角新颖,能够全面分析问题,论点正确,论据充分。蔺光宇同学面对台下专家学者在答辩中发挥优异,汇报清晰流畅,答辩后得到在座各学科高水平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这一奖项也是对学院、指导老师以及学生本人的肯定与殊荣。该同学因其在科研方面的优异表现,已经被全美排名前十的名校“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录取。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