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07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综合面试通知

时间:2014年10月20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现定于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上午9点在徐汇校区新上院307教室进行工程硕士综合面试工作,请报考本学院的所有三个专业的上线考生准时参加。


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其分数必须满足学校规定的分数线。(请查看我校研究生院招办发布的分数线和面试要求)


所有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GCT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或军官证和真实填写的《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第二阶段考试考生情况登记表》(下载)一份,请用钢笔或水笔填写,面试时交主考老师。


考生若在工作或学习期间有获得的奖项、证书、专利发明、发表论文等业绩,请提供复印件


今年复试根据学校招生简章中限定招生名额的工程领域和专业学位类型原则上按差额组织综合面试,择优录取。所有参加综合面试的考生综合面试成绩不及格(低于60分)者一律不予录取。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