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院信安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年6月2日 | 来源: | 作者:

6月1日上午,上海交大电院信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总支书记薛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薛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5月4日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专题党课的内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是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党章是我国治国之本、定国之基。学习党规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唯有不断重温和牢记党规党章,才能以此为标准,提高自身的管理和要求,进一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薛质强调全体党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同时要结合信安学院自身的教学和科研特点,把“两学一做”充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同时,薛质总结了信安学院上半年的工作,并对下半年的教学及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