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报名通知

时间:2019年4月4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信息安全类全国性竞赛,自2008 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竞赛面向全国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旨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将于2019年3月至2019年8月举行。本次竞赛分为作品赛和技能赛两大类。作品赛有初赛(在线提交)、决赛(现场答辩)两阶段,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自主设计的方式,参赛者须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并网上提交。技能赛有线上初赛、分区赛和全国总决赛三阶段,采用线上解题、线下攻防的方式。参赛流程和要求详见竞赛官网通知(http://www.ciscn.cn)。


有意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作品赛和技能赛)请在4月11日(周四)17:00前向学院孟魁老师(mengkui@sjtu.edu.cn)报名登记、提交参赛人员信息,也可咨询相关参赛事宜。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