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化存卿教授接受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采访解读中国5G商用的“提速”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近日,国内3家运营商发布了各自的5G套餐,标志着5G商用正式迈出第一步。我院化存卿教授及团队近年来围绕5G通信与物联网安全技术开展了深入的研究,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华为,中兴等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研发的大规模物联网安全接入技术在江苏等地企业开展了推广应用。近期,他接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专家解读”栏目的采访,围绕5G消费级应用以及物联网、车联网、工业自动化等行业级应用进行解读;此外,化教授还分析了中国在消费级5G应用方面的优势以及推动全球性生态链合作对5G健康发展的重要性;最后,他从挖掘应用场景、优化频谱规划、深化5G安全研究等方面,探讨了推动5G技术进一步发展所需要开展的工作。

采访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9-11/18/content_1956458.htm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