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校内报名通知

时间:2020年3月20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孟魁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信息安全类全国性竞赛,自2008 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竞赛面向全国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旨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今年2月,该竞赛正式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目前网络空间安全学科领域唯一一个入围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比赛。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将于2020年3月开始报名,2020年8月在北京举行决赛和颁奖。具体参赛流程和要求详见竞赛官网通知(http://www.ciscn.cn)。按以往惯例,同期也会举办技能赛,今年受疫情影响,初赛也将改为线上,时间另行通知。

有意向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作品赛和技能赛)请在3月25日(周三)2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登记(尚未组队人员也可以报名),后期学校会组织赛前指导。也可向孟魁老师(mengkui@sjtu.edu.cn)咨询相关参赛事宜。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