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开始申报

时间:2022年7月14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为了鼓励和资助高校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开展创新活动,在中央网信办的指导下,“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在我校正式启动。该计划采用企业出题、学生申报、学校初审、企业遴选的方式,将连续五年面向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硕士、博士学生提供项目资助。

今年天融信、奇安信、蔚来、蚂蚁4家企业结合产业网络安全的实际需求和共性问题,提出了103个为期1年的创新项目选题,经学院初评、企业终审,最终将在全国遴选出240位学生/项目进行资助,每个学生可获得6万元(税前)的创新项目研究资助。相信本次创新资助计划对同学们自主科研的能力锻炼有极大的帮助,不容错过!

需要指出的是,成功立项并按时结题的2020级本科生,将视作提前完成学校要求的暑期实习。此外,结题优秀的学生除了将获得额外奖金,还可以在评优、保研等事项上获得学院的重点支持!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创新资助计划,深入理解企业的创新任务选题,我校将于下周720-21日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敬请关注

申报重要时间节点:

1.项目报名(预申报):

7月24日前

2.申请书提交

7月31日前

3.项目校内初审:

8月5日前

4.企业评审立项:

8月中旬



 相关材料:

0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学院学生创新资助计划创新任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1 创新任务选题清单

2 创新任务

3 创新任务申请书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