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自然基金2022年申报动员会”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 来源: | 作者:高敏

112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自然基金2022年申报动员会于软件大楼5218会议室召开。学院特邀计算机系朱浩瑾教授前来做相关专题报告,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副院长邱卫东教授主持.

邱院长做了主持发言,他对网安学院未来基金申请的质量和数量上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学院教师能够瞄准国际学术前沿,对接国家科技需求,凝练研究内容,在年的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


朱浩瑾教授提出:在选题方面,要注重项目的创新性、见解的独到性;在立项依据方面,要着眼“顶天”——聚焦国际前沿、国家政策方向,“立地”——切实解决中国问题;此外,要提炼近几年科研成果,引出未来研究内容,同时也要注意体现科学问题的属性,注重方法论的总结。

会议末尾,邱卫东教授鼓励教师要做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反复打磨修改申请书,力争22年网安学院基金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