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首届“一流网安”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3年3月22日 | 来源: | 作者:张爱新、姚立红

3月13日,上海交通大学首届“一流网安”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闵行校区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蒋兴浩,学指委副处长汪雨申、电院党委副书记巢睿祺、电院网安学院院长谷大武、党总支书记李生红及网安学院领导班子、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典礼。颁奖典礼由网安学院副院长王士林主持。

 1 颁奖现场


2蒋兴浩校长助理致辞

颁奖典礼首先由蒋兴浩校长助理致辞。他在回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展历程的同时,强调了网络空间安全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勉励与会同学在各自的学习、科研岗位上继续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3 谷大武院长致辞

网安学院谷大武院长发言,他向参会师生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建设现状以及网安学院的研究特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科研活动,同时激励同学们继续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发挥聪明才智。

4 李生红书记宣读名单

网安学院李生红书记介绍了“一流网安”奖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名单。


5、学生领奖合影

蒋兴浩、巢睿祺、谷大武、李生红、邢朝平等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6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代表李晓玮、董天发言,他们首先感谢学校以及电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一路以来提供指导和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并表示要更加勤奋刻苦地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国家和学校的培养。

“一流网安”奖学金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国家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支持,面向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中国籍本科生及研究生,优先奖励在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等方面取得亮点成果的学生。2022年11月在校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一流网安”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开展,经各学院初审推荐、校评审委员会终审,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凯原法学院、媒体与传播学院、致远学院等8个学院、共计45位同学获得此次奖学金。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