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F18级攀登计划启动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19年5月31日 | 来源: | 作者:

2019年5月29日下午13:00,电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大会暨攀登计划启动仪式在电信群楼3-200报告厅顺利举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骨干教师潘理、刘功申、孙锬锋、李林森、夏正敏,思政教师洪良怡出席了本次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刘林主持。

大会开始,电院学生党建研究会主席助理林瑞凡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攀登计划的整体情况。

随后,李生红教授详细介绍了网安学院的总体情况,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以及2017级本科生参与攀登计划的情况。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借助攀登计划这一平台,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在大学伊始建立起对学科的正确认识和对学习科研的浓厚兴趣。

为了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目前网安学院的部分科研团队概况和近期科研进展,来自网安学院的几位骨干教师分别对自己所研究的方向做了介绍。潘理、刘功申、孙锬锋、李林森等多位教授分别以网络空间大数据安全管理、信息内容安全、多媒体安全、无线安全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他们各自的研究团队的近期进展。每一位老师都本着一颗为学生着想的心,提出了对本科生学习、科研生活的一些建议,以及对如何做好攀登计划提出了深刻的见解。









本次大会作为网安学院攀登计划的启动仪式,邀请到了网安学院不同科研团队的导师,介绍各团队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和近期成果,引导同学们培养学术志趣,在本科阶段培养科研能力。

撰稿:林瑞凡

摄影:陈柏宇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