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技部高新司代表团赴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19年7月25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19719日,科技部高新司代表团赴我校调研座谈,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新远、副院长孙丽珍、我院院长谷大武、书记李生红、副院长吴越以及其他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开始,朱新远院长首先向来访的科技部高新司代表团成员表示欢迎。随后,谷大武院长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教学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吴越副院长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现有研究方向、重点课题与任务作了相关汇报,最后提出了若干建议。

讨论交流环节,金贤敏教授介绍近期量子攻防与现实安全方面研究进展,谷大武、孙锬锋、易平、化存卿等骨干教师就各自目前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作了简短的介绍。双方就若干关键技术问题和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为学院及科研团队对接国家需求、参与重要科研任务,指明了合作方向

此次调研座谈会富有成效,展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科研实力和学术水平体现了科技主管部门对院研究成果的认可和对未来科研工作的支持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