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安学院参加电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

时间:2019年12月4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高敏

11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师生运动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举行,网安学院共派出了32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网安代表队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会场,比赛就此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别参加了“跳长绳”、“篮球投篮”、“破土凌云节节高”、“抱球接力跑”和“超级汉诺塔”等比赛项目。他们在赛场上争分夺秒,精诚合作,奋力拼搏,不断突破,尤其在“跳长绳”项目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取得了单项第三的好成绩。

最终,网安学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第七的良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展现了网安队每一位参赛选手的个性和热情,充分体现了网安人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同时,感谢每一位运动员的努力付出!运动会,我们下届再见!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