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共建 | 支部结对共建签约,构建支部建设引擎,促进业务融合提升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来源:红色正能量SEIEE | 作者: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下党建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合,2020年11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网安通信学科教工党支部和航空工业上电综合保密党支部在上海交通大学软件楼举行了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正式开启了旨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支部共建工作。

      网安党总支书记李生红、双方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方优势互补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支部共建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提高双方党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双方表示今后将以具体业务为切入点,落实共建措施,加强支部党建能力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在主题党日活动、党课、业务学习交流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共建活动,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提升行动,努力为双方党员办实事、办好事、求实效,确保共建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稳步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和业务能力的双提升。

      双方还将不断探索和创新共建方式方法,构建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的支部建设引擎,努力健全党组织领导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的合作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