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红蓝对抗大比拼 校企共建练攻防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转载

为进一步拓宽中心党建联学交流渠道,加强我行网络安全专家队伍建设,结合信息科技运营中心(上海)党总支“激发活力强动力,高效运维促安全”活动总体方案, 11月17日分中心党总支与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在我行张江园区共同组织开展了“信息安全红蓝对抗友谊赛”。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分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林蓉、党总支青年委员胡俊等主要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李生红同志和林蓉同志共同按下启动按钮,红蓝对抗友谊赛正式拉开战幕。三支参赛队伍迅速进入状态,他们时而深思,时而交流,攻守有序,进退有方。


观众们通过现场大屏幕观摩比赛。三支队伍紧咬比分,你追我赶,场面热烈。



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分中心“湛卢”战队获得“云盾之星”称号,交大“灵灵灵”战队获得“云盾尖兵”称号、分中心“的卢”战队获得“云盾卫士”称号。



赛后,李生红书记对本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希望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能够发挥自身在专业技术领域的优势,与中行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添砖加瓦。



林蓉同志代表分中心党总支发言。她首先转达了宋立书记的殷切期望,希望联建双方“校企合力,其利断金”,并祝愿在未来的合作交流中“互通有无,精进不休”。同时,她对三支参赛队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攻防技术能力表示肯定。她希望双方后续能够持续丰富和创新安全技术交流合作的形式,通过开展红蓝对抗、安全靶场、云盾直播、信息安全实验室前瞻合作等方式,形成著名高校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双方产学研用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典范,互相促进、互相提高,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发展平台。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一体之两翼驱动之双轮,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今天,网络安全已经成为国家、企业乃至个人健康发展的基石。双方党总支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化党建联学交流平台,凝聚校企合作力量,用最好的党建促进双方在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用最好的党建促进信息科技运营中心和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