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勇担时代责任,筑牢网安防线”——网安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近期,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掀起新一轮党史学习热潮。

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深刻领悟思想伟力

9月22日,网安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总支党建(扩大)会议,详细总结上学期党史学习情况,并积极部署本学期党史学习计划,确保党史学习入脑入心。网安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走细。

图片1.png

勇担时代责任使命,坚定服务人民意识

“国家网络安全工作要坚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保障个人信息安全,维护公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并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10月,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网安党总支李生红书记组织带领党员教师们活跃在西安主会场和上海分会场,为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网安党总支成员谷大武教授赴西安主会场参会。部分党员赴松江参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上海地区“网络安全嘉年华”主会场展览,近距离感受“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氛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

网安党总支号召党员教师们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把握“两个大局”、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践履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的工作实效,在勇敢迎接挑战中永葆初心,在践行使命上主动担当。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