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合作共建新机遇”—网安通信学科党支部与网络信息中心二支部共建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 来源: | 作者:邹福泰

12月16日,网安学院通信学科党支部与网络中心二支部举行联合共建活动。网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通信学科党支部书记邹福泰,网络中心二支部书记章思宇以及两支部党员等近20人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邹福泰老师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成立历史、科研方向以及取得的一些进展。网安学院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高质量科研工作为突破,以高素质管理队伍为保障,近几年在高水平学术科研、网安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以及高水平师资引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邹福泰老师回顾了学院教师与网络中心长期的交往与合作,沉淀了彼此的友谊和信任,希望借助党建开创新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章思宇老师对邹福泰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他从打造师生满意的信息化服务切入,详细介绍了校园网络建设进展和信息化服务师生的举措。随后,章思宇老师也介绍了网络中心在校园网安全上的一些举措,并期待与网安学院教师合作交流,共同提升校园网安全。章老师的介绍引起了学院老师极大的兴趣,纷纷点赞网络中心在信息化服务上的创新举措和贴心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就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研讨,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双方表示会坚持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