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学生党支部共建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年3月2日 | 来源: | 作者:张爱新

2023年2月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暨学生党支部共建会议在软件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网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总支委员、电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淼、网安研究生思政教师、研究生党建指导教师、网安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员、党建联络员等出席会议。

 

首先,网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介绍了网安学院红E精神及教工党建的基本情况。电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淼老师介绍了网安学生与思政教师总体情况,并表达了和网安加强合作共建的意愿。

 

随后,电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思政教师汤翔鹰、于沁灵、焦文宾、李嘉彬先后介绍了网安学生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以及本科、硕士、博士党支部的具体情况,并表达了同学们依托学科发展建设党支部的愿望;网安学院党支部书记邹福泰、郭捷分别介绍了业界机构共建和支撑学生科创竞赛的党支部活动典型案例。

 

最后,会议达成共识:网安党总支将凝心聚力,积极开展依托于网安学科人才培养特点的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中央网信办相关活动期间,以及在本科生攀登计划、网安竞赛交流、科研方向宣讲,企业参观、微党课、科普宣传等师生交流期间融入党建工作,找准建设学生样板党支部及培养优秀党员标兵的发力点。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