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校友薄智元入选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李琳杰

  近日,胡润百富《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Hurun China Under 30s To Watch 2020)榜单正式发布。此榜单旨在寻找中国30岁以下(包含30岁)具备行业影响力的创业领袖。今年共有来自十大行业184家企业的208位青年才俊获评。我院校友薄智元荣登榜单!

校友简介:

薄智元,轻流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4届本科、2017届硕士校友。上海市青联/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上海交通大学电院校友会理事,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曾就业于SAP、阿里巴巴等企业。2015年创立轻流,曾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精英榜单,2020胡润Under30s创业领袖榜单。资深流程咨询顾问,担任数家企业顾问专家,擅长服务并处理企业流程优化,剖析企业效能升级。

入选感言:

感谢网安学院对我本科、硕士求学过程中7余年的培养,从专业技能到学习能力,从沟通技巧到处事方式,对我进行了全方面的塑造。本科时担任学生会主席期间,承蒙学校领导关照,也塑造了团队领导力,给我创业奠定了重要基石。作为一个大学生创业者,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也尤为重要,在大众创新和万众创业的时代感召下,相信会有更多学院的优秀学子通过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为社会进步创造更大的价值!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