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批五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高敏

2020年国家自然基金资助名单出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喜获重点和面上基金项目各1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整体申报命中率为50%,位列电院第二名。其中青年项目尤为突出,命中率为75%,再创网安学院历史新高!

其中,邢朝平教授牵头从数理学部获得的重点项目是2020年度电院唯一获得的重点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平均年龄31.3岁的青年教师在此次申请中脱颖而出。

网安学院从2019年开始着力引进各类高水平人才以来,快速补充了一支优秀青年教师队伍,学院重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为其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发展机会。在这次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举办申报专题交流会,组织相关领域有经验的老师对项目申报人进行辅导,对申请书进行预审,大大提升了申请质量,为最终获批奠定了基础。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旨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学术人才。网安学院这次的成功申请,体现出学院老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良好发展势头。

再次对我院荣获资助的项目负责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希望网安学院的教师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扩大学术影响范围,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