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以“I”之名,“Shi”年再聚 信息安全专业2010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李琳杰

2020年11月14日,信息安全专业2010届本科毕业生十周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上午10时,校友座谈交流会在电信群楼3-208会议室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谷大武教授,副院长刘功申教授,教师代表蒋兴浩教授、陈恭亮教授,徐琳老师出席座谈会,与返校校友共同交流。座谈会由时任思政教师朱春林老师主持。

 

首先,谷大武院长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作院情报告。在院情报告中,谷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重要发展:获批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入选“一流网安”建设项目、高端师资人才引进、学院logo发布等。与会校友对学院的高速发展感到高兴与自豪,并积极发言、踊跃献策,就课程建设、网络安全行业现状及校友工作发展等多个话题发表看法。谷院长认真倾听了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改革的相关意见建议,他对广大校友给与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邀请校友常回母校,重温师生情、同窗情。

   座谈会期间,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藏头诗书法作品,向出席会议的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校友们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深厚感情。座谈会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校友们和谐探讨,热情交流。

本次返校日还组织了校友林捐赠仪式,校园龙舟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报道https://alumni.sjtu.edu.cn/newalu/newsshow.php?id=4313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