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华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实验室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高敏

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办的“华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实验室交流会”于20201112号和18号在紫竹科学园区5号楼5楼成功召开。大会由“华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主任谷大武和焦成伟主持。

 

 

会议分两天进行,主要议程为实验室第一批课题中期进展报告以及新方向新思路新课题的展示与交流。

1112日上午,第一批课题负责人邢朝平教授、谷大武教授、刘胜利教授、易平副教授、邹福泰副教授等分别针对课题的研究成果、难点结点以及后续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12日下午及18日,共有17位老师针对网络安全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进行现场演讲,同时线上有上百人接入会议。期间学术讨论气氛热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参会者普遍感到获益良多。

“华为-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实验室”成立于2019年,旨在搭建联合研究平台,支持网络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领域的基础理论研究和技术应用工作。此次交流,为从事相关领域工作的同仁提供了沟通的环境,更好地了解当前网络安全事业的前沿技术,为网络空间安全事业理论与技术的发展提供了诸多重要的参考价值。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