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为我院教师解读人事政策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 来源: | 作者:

增进与学校人力资源处的交流,增强学院教师对学校人事政策的理解,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1014中午学院邀请学校人力资源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张新安副处长一行来院进行人事政策宣讲。学院谷大武院长、李生红书记、林晓棠事务长、骨干教师及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会。


谷大武院长代表学院对张新安副处长一行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学院与机关部处之间的交流和理解。

张新安副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现行的人事政策及下一步可能要推行的文件他还重点阐述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请条件、评价指标、评审程序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

参会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就关心的问题与张新安副处长及出席交流会的教师发展与培训中心刘婷副主任等老师等进行了互动交流。会后老师们都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解除了许多疑惑,加深了对学校人事政策的理解,对个人的发展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