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交大学子再获佳绩

时间:2014年11月4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8月9日,2014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颁奖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我校派出五支队伍参加此项竞赛,最终分获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第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专题邀请赛,该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竞赛作品设计从3月 19日开赛,8月4日结束,8月5日至8月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现场测试、答辩决赛。


全国共有17个省市(自治区),37所具有研究生院的高校受邀参赛。大赛旨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和信息安全意识,全国高校最终有137支参赛队伍进入到现场答辩。


我校电院信息安全工程专业积极备战本次邀请赛,于3月底选拔参赛队员,最终派出五支队伍参加决赛。他们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现场评审测试中,表现出色,以优秀的作品及默契的团队配合赢得专家的肯定。其中由富宜宇、谭云木、周匀三名同学组成的XILINX组和林培胜、潘思远、吴天祺三名同学组成的信息安全动态演练组1队获一等奖,由贾蕴哲、肖佶年、李骁三名同学组成的TI组获得二等奖,由王健、傅雨东、张宇韬三名同学组成的软件组、胡正浩、胡嘉熙、顾亿帆三名同学组成的信息安全动态演练组2队获得三等奖。


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不仅展示了学校作为东部地区国内首家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基地的实力,更体现学校重视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强调实践动手能力的教育成效。


The 2014 National Undergraduate Electronic Design Contest was held in August 9th, 2014. Five teams of our school attend this contest, winning two First Prize, one Second Prize and two Third Prize. 


Five teams from the Information Security department prepared the contest since March. Their wonderful performance and team work help them win the appreciation of the committee. 


By archiving great success, our students show not only our great power as the first school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in Eastern, but also the innovation practice ability 


List of the Awarded

Tianqi Wu, Peisheng Lin, Siyuan Pan First Prize

Yiyu Fu, Yunmu Tan, Yun Zhou First Prize

Jinian Xiao, Yunzhe Jia, Xiao Li Second Prize

Jian Wang, Yudong Fu, Yutao Zhang Third Prize

Zhenghao Hu, Jiaxi Hu, Yifan Gu Third Prize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