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吴炜捷赴加拿大多伦多市场参加ANFOCOM

时间:2014年12月19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14年4月27日至5月2日,我院助理研究员吴炜捷赴加拿大多伦多市参加第33届IEEE国际计算机通信年会(The 33rd Annual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INFOCOM'14)),并在会议上做口头报告。


IEEE全称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协会,是全球最大的专业组织,涵盖了电子、计算机、通信等行业的方方面面;其中通信分会(IEEE Communications Society)组织的INFOCOM会议,是其每年一次的旗舰会议,在业界有很大影响力。通常INFOCOM会议论文投稿的接受率不到20%(今年为19.6%),论文接受难度大,质量高,受到业界一致认可和普遍重视。


他有两篇论文(分别作为第一作者和通信作者)被INFOCOM 2014接受,分别是:
Weijie Wu, Richard T.B. Ma and John C.S. Lui, "Exploring Bundling Sale Strategy in Online Service Markets with Network Effects", in Proc. of IEEE INFOCOM 2014, Toronto, Canada.
Liang Zhang, Weijie Wu and Dan Wang, "Time Dependent Pricing in Wireless Data Networks: Flat-rates vs. Usage-based Schemes", in Proc. of IEEE INFOCOM 2014, Toronto, Canada.


吴炜捷在会议上宣读了论文的口头报告,并参与了当场环节和问答。演讲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引发了相关研究者的极大兴趣;除去当场问答,吴炜捷在会场内外还回答了很多其他研究者感兴趣的问题,扩大了工作的影响力,并与其他研究者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为以后的可能合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