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李建华院长随学校代表团访问香港中文大学

时间:2016年7月12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

2016年6月20日,张杰校长率交大教授代表团访问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的沈祖尧校长及相关领域的教授和我方代表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两校校长共同听取了两校教授专家的合作成绩汇报,以及未来的合作意向。沈祖尧校长表示,香港中文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的交流由来已久,此次交流证明了两校共同搭建的平台的重要性。张杰校长表示未来将加大在工业大数据、机器人研究等重点合作项目上的投入,扩大两校师生交流交往的规模,同时进一步提升交流质量。


交流会上,信息安全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华教授重点汇报了“教育部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分析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合作建设意向,获得了两位校长的肯定。香港中文大学工程院院长黄锦辉教授表示积极配合共同推进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的建设。

计算机系黄林鹏教授,自动化系王贺升教授,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吴越副院长,刘功申副教授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