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网安学院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学习

时间:2020年6月12日 |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作者:李琳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611日,网安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委委员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学习交流活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书记徐剑波老师出席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徐剑波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最新党建工作精神,总结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本年度基层党支部重点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注重规范性,一方面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另一方面要开展高质量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另外,徐老师针对网安学院党总支的实际情况,提出要将党建工作融入支部党员的中心工作,打通党建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盘活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前谋划党建工作的“超前一公里”,助力党支部活动实现提质增效。

紧接着,网安总支书记李生红介绍了目前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党总支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支部书记开展“微党课”,党建活动宣传工作等。

最后,为深化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会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还就本次“两会”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将紧密围绕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实际,将学习“两会”精神同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动力。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