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网安通信学科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3月17日 | 来源: |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网安通信学科教工党支部于3月10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党活动包括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学习党史、校史与院史、“学习强国”一起学等部分,创新和丰富主题党日的学习方式,加快支部工作新格局的构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同志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深化党史和理论学习,明确自己身为新时代党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好党史学习和工作的有机结合。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视频“光辉历程——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诞生”,重温了党诞生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上海交通大学迎接125周年校庆之际,支部党员重温校史,通过对学校百年发展史的回顾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理想信念。支部党员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书写新时代网络安全新篇章。


       习总书记指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支部开展“学习强国”一起学活动,支部党员同时打开“学习强国”APP,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史,以科学理论为指导,汲取新思想,加强理论思维,坚定立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热烈讨论,希望通过坚持“学习强国”学习,学有所得,献礼建党百年!

      最后,网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生红对各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党员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17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沪ICP备05052060号